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不要借钱给别人  

2009-09-11 11:18:32|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中有很多朋友,朋友是各种各样的,有的帮助你,有的却背叛你;朋友最重要的是真诚,不要抱以某种利益目的去交朋友。

网上有很多朋友,有些朋友告诉我一些事情,说是在QQ聊天中不要太在意陌生人的信息。上次朋友说,他在上QQ时,对方要求他汇款到相应帐号,还有名字。但是当他问他的手机电话时,他说有事情先下了,汇好了再联系。这些朋友有时是平常QQ上的,有的是深圳的网易博客上的朋友,他说他看了博客上的相片,相片拍得很绅士的,却这样去骗人的钱,真的是沾污了友情。

所以不要随意借钱给别人,因为在这个诚信度严重失信的社会;你借钱给他了,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还给你。

我想起我亲身经历的一件事情,那是好几年的事了。那是也是在一个工厂打工,那个人起初说有急事需要借50元钱,我觉得都是同一个工厂的人就借给他了。后来,因为我快要离厂了,我就叫他还钱;他说他没钱,还很粗鲁的骂人。我当时觉得很反感。后来,我告诉厂领导,在我走的那一天,把他也叫过去了。在他工资里扣除50元钱给我。才平息了这件事情。

事后我很后悔,真正吸取了教训了。其实,生活中,朋友之间借钱的事情还是时有发生的。但也是要擦亮眼睛,不要受骗。

听说过很多被骗的事情,有些朋友,说借钱做生意,可生意没做,人却失踪了。

也许,这个世界在发展,一些不法分子却想尽办法去行骗。看过很多被骗的新闻报道。但我也亲身经历过借钱的事情。还是不要借钱给别人吧。不管他当初是怎样信誓旦旦的承诺。钱给了他,以后是很难还的,做梦都是摧他还钱。不要随意的去相信别人,最后受苦受害的是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32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