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心灵的倾诉  

2010-06-19 15:52:39|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都有自己的梦,有的人付诸于现实,把梦实现了。有的人在梦的边缘徘徊,不过,有的人说过,如果自己的梦未能成真,在梦的隔壁坐坐也行,感受一下也好。

     从小对于文学的热爱,有着一种难以割舍的情结,还记得,读小学的时候,老师在课上表扬我写的作文有新意。当我读中专的时候,听到广播里朗诵我所写的文字,我都会想,我要多写一些。

     当我步入社会,才迫切地感受到我自己所学的东西是那么少,我很想多写一些文字,自从网络飞速发展。在2007年底,我开通了个人网易博客,然后整理自己的文字,再上传到博客上,感谢众多大江南北的朋友的指点与鼓励。其实,当一个人的心灵故事找不到诉说,就写出来。在字里行间流淌一种心结,再与网上的朋友交流。也许,我从小木讷,沉默寡言,有的人说我,不是那么喜欢说话,可写起来却也有板有眼的。

     对于我,从小郁郁寡欢,很少与人沟通。只是喜欢写文字,想起我写过的几十本日记,想起我烧毁的文稿;想起来不免感叹。不过,那些都是过往的回忆。是纯真年代的故事。一个人,步入社会,就要经受各种世事纷杂的考验。经受各种人和事物的洗礼。

     虽然,我与旧时的同学和老师已无多少音信。想起以往谈诗的情景,在昏黄的煤油灯下,老师逐字逐句的和我们讲解诗歌的历史,诗歌的追求。当我在纷纷扰扰的世事里感受儿时的梦,在工作忙碌中,每个人都或多或少淡忘自己曾有的梦,而我,只钟爱着文学,即便无人倾听,而我饱经沧桑的心,也找到一个倾吐的所在。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