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一碗猪心面  

2011-03-22 11:49:09|  分类: 心灵深处的思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一天,我和一些朋友去逛街。逛了很久了,我们就找一个小吃店吃点东西。

        我们自个找自己喜欢的吃,我点了一碗猪心面。当我吃着面的时候,我看到切成片的猪心,还有那一些作药膳的草根,心里又想起了母亲,记得母亲在世的时候,每年冬天杀猪,都会把猪心留下来,成个猪心放在窝里蒸,还在山上找一些刺,刺在猪心上,那时候,猪心蒸得很清香,母亲说吃了对身体好。

         当我慢慢的吃着眼前这碗猪心面,想起老家,想起母亲对我的疼爱。也许,有时候我们都会睹物思人,触景伤情。而一别经年,很少吃到老家的好食物了,有时候,在梦里,梦见去种菜,有时候,心里很是挂念老家。随着岁月的流逝,故乡的一草一木就更让人怀念。而母亲的爱,一辈子都让我怀想。

        快清明节了,想起母亲,想起她对我那深沉的爱。

  评论这张
 
阅读(28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