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深藏心底的爱  

2012-11-24 20:37:18|  分类: 爱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深藏心底的爱

 

  在人世间里,有些爱是如此深沉。只能藏在心底,不能表露出来,如果显现出来了,就失去了它最美的一面。深藏心底,无私无欲,唯美却也可歌可泣。

  我们有时候追求一种含蓄,一种不显山露水的情感。只要一个表情,一个对视的眼神,心里就知道对方的心思。因为那种默契,是在心底默默酝酿的。

  经历过一些人和事,见证过一些爱和恨。心里总能感悟一些人世沧桑。因为我们爱一个人不一定能够拥有,因为我们爱一个人只是在乎那种情感。那种深藏心底的感动。为对方或悲或喜,为对方的一些进步感到欣慰。为对方的一些哀愁而悲伤。

 把一种爱深深的藏在心底,该有多大的隐忍啊。那种期待,那种煎熬;是很令人动容的。然而,爱着的人却甘愿站在一个不知名的角落,默默付出,不求回报。却也感受着那份真挚。

 有一个男生很喜欢一个女生,可惜他知道自己的条件不允许。真的,虽然说当今年月是提倡自由恋爱。可他知道自己的处境,他和她说过的。 可她并不领情,依然故我的生活着。男生默默的退出。默默的关心着对方,她的生日,会送上祝福。她的每个笑容,他都会珍藏。在脑海里,因为他懂得,如果对方不爱自己,就悄然藏起那份爱。在心底永恒,永恒的是自己那一份博大无私的爱。渴望对方幸福,自己也会安慰。

 如果说男生暗恋女生是一种无望的爱。那么女生喜欢一个男生是不是一种多情。一个女生很喜欢一个男生,可男的已经成家了。不可能和她在一起。那个女生很痴情也很纯洁。她没有大张旗鼓的去爱,而是把爱深藏在心底。为对方祝福,平时没有过多的交往,可却更多的关心着对方。那种爱,只求心里安慰,不求对方明了。男的一直不知道。因为每个人对爱的感觉不同,多年以后,那些深藏心底的爱,却也更显厚重。让人敬仰。让人叹息,让人回味。

听说过很多反目成仇的故事,有些人得不到的爱就加以指责,那种爱显然过于肤浅。假如真的爱过,即使得不到,即使对方知道却也只能收藏起来,犹如衣柜里最漂亮的衣服,存放多年,一直很少穿,放着搁置着,任由心底远远观望,浅浅的幸福着。

  评论这张
 
阅读(97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