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无望的爱  

2012-02-12 07:54:53|  分类: 爱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还记得人间四月天里,在这里遇见你。多年尘封的心,似乎又被激活;心里又莫名的想起。

人与人之间总要有心灵上的感应才能互相牵挂,日积月累便生情。不知道你的心里,我又有多少份量。不知道这尘世的纷纷扰扰里,你和我又有多少故事将要演绎,故事的结局又该是如何的。

 你是那样的沉默,别人说那是一种拒之门外。你的心门紧锁,你的心扉紧闭。我多想叩吃你的心扉,想和你说说一些心里话。哪怕是短短的一照面,都让我感恩。

 也许,我和你只是尘世的匆匆过客。我们不会有结果,也不会有相处的时光。只不过,是这一生短短的相逢,就像大海里的船只,偶而相遇,又各别东西。

 是你的忧郁的眼神,灼痛我的心。还是我的心灵深处,本来就渴望与你相遇。爱一个人是如此痛苦,思念一个人有时却是那么甜蜜。而遇到一个想爱的人,却没有知道对方是不是也在爱着你。无语问天,这一生,只能如此相见欢,都成空。多少恨,在心头。

  我试着走近你,试着靠近你。试着与你的灵魂耳语。而你那冷漠的表情,都让我望而生畏。望着你远去的背影。我心碎至极,不知道是何年何月?我苦苦相恋的人,又有几个能真正懂我心,爱了恨了,永远是一场空。

  记得那天,你望着我。你的眼神是如此的凄楚。只能如此对望,我怕我的心让你不能自拔。我也怕我的爱,让你的灵魂远离了那块清静的净土。我只奢望,彼此能在心中有一个位置。静静的思念着,静静的牵挂;然后再淡淡的爱一次,或是在心中留下永恒的记忆。

 很想离开此地,见到你想起你。心里就无限悲凄。只为尘世里,那最后的一抹真情。很想找一个远离尘世喧嚣的地方。一个人静静的想念,想念这一生潮起潮落;漂泊不定的过往。或许,远离你,躁动的心才能有所安静。或是在心底彻底把你忘记。可自己,却又是那么的把你忘记又找寻。不知道,纠结的心,到底错在哪里。有一天,你远离了我,我也只能送你一程,目送你,心里落泪。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