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爱的故事  

2012-02-04 01:03:22|  分类: 爱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南方,很多人家都种花。基本上每家的门前屋后都种一些花草,有的在阳台上;点缀着五颜六色的花。

 

             那一天,行走在那山村里,目睹屋子前的果树;已经抽出新芽。却又看见一家阳台上,种着一些月季花,整齐的摆放着;开着紫色的花,看起来是如此的抢眼。门前还有两棵桂花树,开着浅黄色的花,泛着淡淡的清香;让人驻足观望。

 

            在生活中,我们都会偶遇美景;心中就会产生一种依恋的感觉。就如这阳台上的花,有心想采摘,却采不到;太高了。而且铁门关着,让你只能眼望而不能手摘。

 

            想起古代的爱情,一个在墙头,一个在马上,只看一眼便爱上了。是如此的唯美与痴情。或许,这些爱在如今年月,也还存在着,就如这方美景看一眼便心生爱意。

 

           世间有很多事物,我们感觉很美好;很令人神往。心里总想得到,可又总是得不到,得不到的就留在心底,成为永远的失落。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真心的爱着。或许,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得到了就不再珍惜。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方神圣的净土,在心中虔诚的顶礼膜拜。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最温情的爱,虽然我们没有得到,我们只能敬畏的思念着,因了这份爱而幸福的想念着;因了这份情而甜蜜的憧憬;因了这份爱而坚强的生活着。

          

          是啊,佛说万物皆空。而我们在尘世里的想念,有时就如这来去无影的风,只能远远的观望,远远的想像着;静静的感悟这份最纯净的情感。

          

         若干年以后,斯人已远去。而灯火阑珊处,似乎又浮现一个身影;见证那些年月,我们曾有过最不求回报,却仍感激的那份爱。无私无欲,坦坦荡荡;却又耐人寻味。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