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相聚又别离  

2012-03-25 01:10:01|  分类: 爱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间四月天里,来到此地与你相遇。淡淡的相视一笑,心中有了你的印记。

从夏的热烈,到秋的冷清;再冬的荒凉。我的心情犹如四季牧歌,唱响生命的交响曲。只不过,你依然不冷不热,我对你的牵挂。好像没有感觉到。

如果说今生无缘,为何又要在此地相遇。如果说今生有缘,为什么你对我总是冷若冰霜。我不奢望你能爱我有多深,我也不奢求你今生今世能长相守。只不过,我心底的寄托,找到了却没有让我的心灵得到安慰。

每一次,我目送你远去。你的背影,让我读懂你心中的那抹忧伤。浅浅的而且绵长。你回眸间里,似乎也有那无奈的笑。我多想跟随你,可你的步履匆匆。犹如路边呼啸来去的车辆,辗碎了我的心。

如果心中有一个人,就会时常惦念。每一次,我行走在人群拥挤的街头。我目睹匆匆过客。恍惚间,有你的幻影。我细细一看,却找不到你的身影。然而,我的苦恋却挽不回你的心。你知道,我和你说过,今世只求无怨无悔。来生却很渺茫。

想着你,看我的眼神。让我揪心。想起一句诗,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是啊,和你说过,今生相遇或许短暂,或许哪一天又各奔东西。你对我的一些关心,我心里能感觉到。而你又不能给我承诺。这个世界,爱有太多其他因素,而在心中的彼此感应的。才是最唯美的,也最永恒,波澜不惊。

又到一年的四月天,窗外的木棉花开得忘乎所以。我万般无奈的远离了你。而这一次,你目送了我。我的眼里流着泪。你挥挥衣袖,在风中孤立。

或许,这一生里,我们的爱稍纵即逝。或许,我们的情经不起时间的考验。既然有过相逢,没有相知相惜。而在心底的那些牵挂,却也弥漫些许温情。不为别的,只为那份纯真,那些虔诚。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