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复出,为了那些追求  

2012-04-15 06:23:46|  分类: 行云流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复出,为了那些追求

 

 今年的广东春晚,有杨钰莹唱歌的节目。我特意在网上搜索那些视频。听着杨钰莹唱着那些老歌,感受艺人的从艺道路的曲折,也敬仰她的纯与真。

 记得读初中的时候,知道杨钰莹从南昌师范学校毕业后,南下广东,遇见恩师。唱歌,出唱片。成为内地第一代签约歌手。她甜美的外表,清雅的内秀,还有如山涧清泉流淌般的歌声,令多少人为之着迷。

 一个人要有一颗对艺术追求的心。才能被观众铭记。杨钰莹唱歌也经历过很多挫折,也经受过打击。但她与毛宁在当年被称为“金童玉女”。她们对唱的歌,如今还在传唱着,不得不感染他们的演艺感染力。

 自10多年前,杨钰莹在大众视线里消失了。所有喜爱杨钰莹关心杨钰莹的人都在等待她复出。天遂人愿,杨钰莹不负众望。从去年年底,和毛宁在深圳卫视《年代秀》里合唱经典名曲。反响不错,之后在芒果台亮相,大年除夕,又回到培养自己音乐生命的广东,说着流利的粤语,唱着不老的传奇。

 这些都让我惊喜,让我们翘首以待。上了电视,发行了新歌。今年5月份将举办个人演唱会。近期都陆续在国内各大电视台做节目。

 去年,在岭南某报纸上看到杨钰莹和诸多音乐界人士下江南游玩的大幅报道。媒体和大众都渴望她复出,而经过诸多波折;相信她从人生的低谷里走出来,迎接新的春天。

 也许,每个艺人从艺的道路都不是一帆风顺。有低谷,有高峰;有失落的一天,也有大红大紫的时候。相信杨钰莹的复出,能让歌迷充满期待。她的复出,只为对演艺生命的再次律动,对艺术追求的更高目标。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