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红花湖游记  

2012-04-19 22:52:23|  分类: 行云流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月天,是踏青的时节。在四月份的第一个周六,我们生管课同事一起去了一趟红花湖,环湖游玩。

早上很早就坐车,9点半在红花湖租单车的地方集合。租好单车,就一路出发了。记得2006年秋天,也和厂里的同事一起去过红花湖。那时还是徒步,走的是山间小路。一直到下午2点才出来。这一次,我们骑着单车,心情格外明朗。

环湖绿道上,一路上人来人往,有走路的,有骑单车的;还有坐环湖专列的。我坐在单车后座上,两脚用力踩着。前些天下过雨,山林间,湖边空气清新。边骑车边看风景,还抓拍一些景物。

环湖整个路程是18公里,中途都有休息的地方。路边有一些红花湖动植物种类的介绍指示牌,绿道上也设置了路程行驶标示。时隔多年,与红花湖再度相遇。风景更美,路更宽;水依然清澈。

我们骑单车一路上相互吆喝,声音在山林间回荡。在湖边集体合影。遥望高榜山上的挂榜阁;在远处默立。湖边有些山上种了桃树。三月天里,桃花开过。四月天,就挂满桃子。那些绿叶,青翠茂密;在山坡上自成风景。

绿道上有几处上坡路,就只好下车推着走。阳光明媚,山风吹拂;一路上游人欢笑声不绝于耳。走下坡路的时候,很轻盈。山风在耳边呼啸。

我们一呼骑行了2个小时,在出口处集合。把单车归还好后就去吃饭了。吃过饭,就各自活动。

这一次,我们去红花湖,领略岭南山峰的精致。下一次,我们将去海边,从山区出来的,对海就有更多的期待;期待下一次的海湾之旅。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