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多年以后,你还记得谁  

2012-04-28 23:11:57|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年以后,你还记得谁

 

 这些天,在同学QQ群里聊天。多年了,有的老同学突然在网上相遇,叙说着陈年往事,到也开心并怀念着。

 那时,我们读初中,都是天真烂漫的少年。在学校里,我们追追打打。我的性格比较柔和。和女生特别有缘。有时,和女生换小人书看,一起唱歌;大家一起去学校后山上采野果吃。

记忆中有几个女生很好,那时我们都坐在旁边。上课都会传纸条,说些下课了去哪里摘桔子吃,或是谁的上课笔记给大家抄一下,还有呢?就是考试一起复习。我们都很单纯,童真无邪。

那时,我们住校。只有周末才回家,几个女生就一起说心里话。说以后如果不在一起,就还联系之类的话。而今,在QQ群里聊天,知道那三个女生都大学毕业后,考上公务员;有的现在当上了副乡长。心里真的高兴, 还有一些女生在外打工,都断断续续的联系着。有的男生都自己开公司了。

不过,我却想起那年,初中毕业已经过了三年,她们都读高中。几个相约来我家玩。同一个乡,都是不同的村,一起来看望我。我真得很惊喜,大家一起说着多年的变化,还有一些打算。

时过境迁,如今她们都成家了。有时聊天就会说起旧时往事。说起我还不早点成家,也真让她们操心。我也感觉惭愧,但那种情谊,总让人感动。

我在QQ群里也时常留言,群里的同学都还记得我。对我问长问短,甚是关心。是啊,人生的旅途里,我们会相遇一些人,留下一些记忆;而那些或悲或喜,或长或短的相处时光里,总能让你记得那些年的温情。就像童年的梦,如此纯真。多年以后,你还记得谁?你又能被谁牵挂着。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