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匿名礼物  

2012-04-04 00:07:37|  分类: 爱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匿名礼物

 

 

 昨日看到一同事手里拿着一个礼物,玻璃瓶一样的,里面有一个桔黄色的灯,是太阳能的,很时尚,也很有新意。

问过同事,才知道是收到一份礼物。快递过来的,但是寄件人却没有详细署名。是一份匿名礼物。心里多了一份羡慕与感概。

在这个日益势利的社会,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利益奔波。而同事收到的匿名礼物,却让我知道,这个世间还有一种不求回报的友情。是啊,有的人,不善张扬,在背后默默支持你。无声无息的关心呵护你。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如期而至。

还记得读书时,有一个女生和我说起她的故事。那女生喜欢一个男生,经常写信放到那个男生的班级的邮箱里,大学四年生活匆匆而过。那女生写过很多信,淡淡的思念,浅浅的牵挂。倾注一种无言的等待。那男生甚是清高,不理不睬。想起那女生的痴情。心里就想,也许在心底默默想念,也是一种幸福。不求回报,却也大爱无边。或许,在我们身边,总有一些故事让你感动。在心灵疲惫的时候,感受一些温情。

我也收到过一些匿名礼物,朋友寄给我的书,让我感激。去年,不知哪位朋友给我手机号码充值了,我问过一些认识的朋友,都说没有给我手机充值。想了很久,还是猜不出是谁。

在每日忙碌的工作中,在平淡的生活里,总有一些惊喜让你觉得生活是如此美好。就像同事收到的匿名礼物,那开心的心情,总让人感悟生活,多一份关爱;不管是朋友还是陌生人,都显得很可贵。无论是高调的,还是默默的关怀;都让人感恩。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