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发不出的短信  

2012-06-01 23:58:55|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发不出的短信

 

 如今社会手机使用很普及。老人,学生都手捏着手机。上网,发短信,写微博;自得其乐。

 我一个朋友近日却想发个短信,这故事平淡无奇,不管你信不信,我是信了,而且有些莫名的思绪。

  朋友两年前认识一个在惠州的女孩,她老家是广东河源的,那时他们认识了一些时间,女孩是做护士的,长得清秀。温和而传统。男生很看重这份感情,时不时和女生打电话,发手机信息。有时,他们也相约去逛街,在惠州的大街小巷,留下曾经的牵手画面,女生注重饮食,常对男生说吃什么好,还说些养生的知识。男生知道是她的职业使然。默默的记着,还像模像样的学着。

  当男生提出去见对方父母时,女生却没有答应。之后,他们平淡的分手了。只是偶而发个短信问候一下。

  前些日子,男生在护士节前一天就发了短信给女生。一般手机信息都有即时发送报告的。可那天等了很久,男生的手机还是没有收到发送报告的。心里似乎有预感,他拔着他熟悉的号码。电话里回应着:你拔打的号码已过期,原来是这样,男生才知道个中原因。

 那天周末休息,男生去惠州一个镇上办事。坐车要经过那女生工作的医院,真是凑巧。我陪他去。在车上,我们还在谈论那女生是不是已经结婚了;所以把号码换了。朋友在车上听到手机响了一下,用力的拍我的后背。我惊愕之余,他给我看的是那发送失败的短信回复报告。而公交车刚好行驶到那医院门口。

  古时有很多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而如今,连手机都有感应了。隔了一天才收到信息发送报告,而且就偏偏快到那女生工作的地方才收到,真是让人感叹。男生不无失落的说。本来想祝福她过护士节的,谁知号码换了。成了一条发不出的短信。人生旅途里,我们总会错过很多风景,而发不出的手机短信,就成为永远的牵挂。走不到一起,做个普通朋友,默默祝福也好。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