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回与不回  

2012-06-16 01:20:09|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与不回

 

   这些年,一直在外地务工。工作上也没有多大的起色。平平淡淡的生活着,回首往事,突然惊觉自己耽误了时光。

  家里多次和我说过,想帮我在老家找份事情做。他们的心愿是在家里能更多方面照顾到我。我也能理解他们的心情。可是我这么多年就这样的浑浑噩噩的过来了。想想别的同学成家立业,心里就五味杂陈。

 其实,我在外地,也会经常和家里联系。习惯了在外的生活,习惯了外地的生活节奏。要是突然回家,想想就感觉不自在。可是亲人看到我在外多年。也未成家,心里也很担心。希望我能回家工作,找个对象成家;也算了却一桩心愿。

  兄长和嫂子都在政府里做公务员,工作都10年了。也有点人脉。他说在帮我找工作,我不情愿回家;就说了一个工资标准。哎,家里虽然好,可是我总感到有些压抑。要面对他们的询问,面对他们的责骂。我从小就习惯在骂声中成长。长大了就有恐惧感,想在外生活,逃避那些无奈的事情。我活得很消沉。

  家人说家里的生活消费水平不高,可以多存一些钱的。互相都有照应,我也想啊。可是命运有时真的会捉弄人。前些年,想回家做事,可家人又反对我回家。现在我就不想回了,在一个地方呆久了,也有点感情。在这里的朋友也多,也很舍不得离开。

 可面对众多的问题,未成家,没钱没房,工作也没有多大前途。这些都是要正视的问题。一个人在外生活,家人实在不放心,而我却不想离开这里,我想努力的去寻找我的梦。

 回家吗?还是不回。我实在纠结,有时事情真让人困惑。家人的操心,自己的不情愿;都摆在面前。回与不回,只能再作打算。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