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行走山水间,亲近大自然  

2012-06-24 07:26:08|  分类: 行云流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行走山水间,对于久居闹市的人来说,有太多的向往。五月天里,公司工会组织去深圳东部华侨城旅游,徜徉在山水间,感受大自然的清新与惬意。

   早上八点从厂区出发,九点半就到了景区。我们在导游的带领下走石阶而上。那天是雨后艳阳天,风轻云淡。我们一路说笑着,沿途游人很多。

   先是坐云海索道上山顶,在半空中看风景;心跳得厉害。近处是树林,远处是大梅沙海边,那里有船只行驶在水面上。不一会儿上到山顶,踏着那些铁板路,山风跑起,心旷神怡。我们尽情的拍照,前些天下过雨,远处的山顶云蒸霞蔚,云雾弥漫在山顶;与天际相连。周边有高尔夫球场,有别墅群。点缀在山坡上,很有油画的质感;看起来很美。在山顶上目睹有些游人在坐云宵飞轮,在半空中翻来倒去的,好刺激啊。

   在山路上漫步,游人众多,有老年人,有学生,也有外国人。我们坐着丛林缆车去茶溪谷,之后换乘森林小火车,火车很小,一节车厢只坐六个人,行驶得也很缓慢。沿途窗外的景色目不暇接。过山涧,看到有牛在下面的山坡上吃草,还有湿地花园;四季花田。五颜六色的花草,让人心醉。

   到了茵特拉根小镇,有穿着灰黑色衣服的景区工作人员在那里坐着或站着,有游人与之合影。小镇里的房屋都是仿欧洲风格建造的。有白色的鸽子在路中间走来走去,聆听流淌着的轻音乐,仿佛置身于中世纪的欧洲小镇,让人觉得时空变幻。小镇有风格各异的旅馆,有个大剧院。走到山坡上,就到了茶翁古镇;有各种各样的茶叶。漫步在山道上,空气清新;天空突然下起了雨,街道上顿时静悄悄的。

  景区里有很多景点,有木质过山车,咆哮山洪表演,天街秀,水战船,地心四千哩,丛林穿梭,童趣乐园,峡湾漂流。还看到火鸟,鹦鹉表演;孔雀开屏。最有趣的是去水公园看水母,它们在水里漂啊漂,大的小的,在灯光的照射下,色彩斑斓。很轻盈的感觉,让人感叹大自然物种的奇妙。

  下午阳光普照,行走到大峡谷瀑布。水落差很大,水珠在阳光的折射下熠熠生辉。仰望高山,山上也有树木郁郁葱葱,但美中不足的是,看不到山花烂漫的景色。那种原生态的山花,不是人工种植的。

  景区里景点很多,交通比较方便。我们也只是选择性的到过一些,有些有探险性的景点就没去。

   下午五点半在景区门口集合回惠州,坐在车上,目睹呼啸来去的车辆。夕阳余辉映照远处的山峦,回望那些景色,竟生流连忘返的感觉。

   到了惠州,我们就吃晚饭了。走了一天的山路,看到可口的饭菜,也就吃得有汁有味。

   想起去年六月公司工会组织去桂林旅游,行走在桂林山水间,感受那些山水灵秀的原生态的美。而去了深圳东部华侨城,山水依旧;却体验了一份异域风情。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