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那些年月的爱  

2012-08-11 02:06:50|  分类: 爱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些年月的爱

 

  有时候,和旧时同学聊天的时候。喜欢聊起读书时代的往事,聊着聊着,心里就会油然生出很多感概。

  读中专的时候,我们都时兴谈恋爱。看到大专部的大哥大姐出双入对时,我们也不甘示弱,记忆中,我们学校里的操场上,总是有成双成对的学生坐着聊天。

  时隔多年,在QQ上聊天时。同学之间也会怀念那些青葱岁月。说喜欢谁,谁又不喜欢谁的。反之,都是如此念旧。那一天,和同学聊天时;聊得正起劲。他说起当初喜欢一个女生。和那女生也来往了一段时间。那时的我们单纯,没有注重太多的物质追求。只要谈得来,一起看书,一起复习;一起逛街。也是那样的甜蜜。

  男生真的喜欢那个女生,我当时也亲眼目睹他们牵手的温情。当时我也很羡慕他们。可是中途却又有一个男生爱上那女生。女生经受不住诱惑,经不住第二个男生的更具新意的甜言蜜语,投入了新的怀抱。第一个男生黯然退出。只为放手也是一种爱。直到毕业后,他们就再没有联系过。

  多年后,女生和第二个男生结婚了。婚后的日子并不如意,争吵不断,也没有往日的温情。我们都知道,爱情是有一个过渡期的。当岁月更迭,往日的新鲜感没有了;代替的是每日的繁琐的生活,第一个男生得知女生实在不堪忍受那牢狱般的生活,毅然决然的离婚了。男生也痛苦了好一段时间。

  人世间的爱,有很多错肩而过了;错失了太多的美好。我们没有再进一步的去争取,再去努力。默默的让爱远去。当我们到了一定的年纪,再回首时,那些情怀,既有生涩的隐痛,也有“除却巫山不是云”的遗憾。而那些年月的爱,多年以后,在心底想起,竞生淡淡的忧伤与惆怅。我们曾爱过的,如今有多少幸福着?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