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你离我远去  

2012-09-28 22:10:06|  分类: 爱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离我远去

 

 秋叶飘落满地

 你离开了这里

 我背着你的行囊

 为你送行

 

 秋日的暖阳

 照着大地

 我和你走在路边

 没有太多的叮嘱

 有的是在心底

 默默的牵挂

 

 你说你要回家

 我的心只能祝福

 祝福你能活得更好

 

 多少年啊,你的心

 是否疲惫至极

 陪着你,走到站台

 离别的站台

 

 我望着你

 你浅浅的笑

 今生今世,你走了

 带走了我的心

 远去的车轮

 辗碎了我的心

 你的身影在我眼前

 浮现你的温情

 我目送你远去

 在秋风里

 守候一种永恒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