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相忘于江湖  

2012-10-21 13:44:01|  分类: 恬淡悠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忘于江湖

 

 静夜,月光如水,照在窗沿,遥望天空里的星星。那一颗最亮的的就是你的眼睛,在对着我微笑。

   与你相逢,只为这尘世里最温暖的记忆。你的微笑在我的心底烙下这一生的印记。你静默的身影有我心底最无奈的牵挂,你忧郁的面容有我今生莫名的想念。你说过今生无缘,而我却期待来世,来世我们再续一段尘缘。在佛前,我心里的思念在文字里泛滥成殇。那伤痛,只有自己咀嚼。

  淡淡的交往里,我才知道你的身世也是那么苦悲。从小父母离异,你抱养给别人家做人。你从小就受过一些欺凌,或是在脑海里留下苦难的根。你对人生对这个世间充满了敌意,你封闭了自己;你过着孤独的生活,你从不和人主动交流。日复一日的过着单调的日子。我深有同感,却也陪感凄凉。

  只因在尘世里多看了你一眼,心里就念念不忘着你,你的忧伤,我能感受到。你忧郁的面容里,是否有太多的悲情往事。我多想你能振作起来。我和你诉说一些心里话,只为你能坚强一些,只愿你以后的人生能过得如意。只愿你能记得我。在你最失落最需要安慰的时候,有我平静的守候,守候你这一生遥遥无期的归程。

   聚散依依,你还是离开了。义无反顾的决绝的远离了我,来不及细细的看你一眼,来不及再和你说一些心里话。你背着行囊踏上你回家的路。我帮你背着行囊,走在送别的路上。当车轮远去,我知道这一生将永不再相见,真的,秋风秋雨无处话凄凉。忘了吧,哪能说忘了就能忘得了呢?这一生的相逢,平淡如水,波澜不惊。当心灵累了的时候,回想那些人生路上的过往。或许也能感受到点点温情。只不过,相忘于江湖,让自己的精神重生,让自己的心灵能有更多的升华。相忘于江湖,彼此珍重。在心里默默祝福。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