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有一种爱叫等待  

2012-10-04 05:53:14|  分类: 爱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种爱叫等待

 

   在人的一生中,有很多事情需要等待。等待时机,等待结果;等待远方的爱能给自己写封信,或是等待心里那份爱能有所感悟。

  有一种爱叫等待,虽然永远等不到结果,永远等不到自己爱的感应。可是有的人却愿意痴心的等着。也许,就只有为等候那份执着,只为那一份心情。

  在我读初中的时候,同班一个同学很喜欢那个男老师。喜欢听他讲课,喜欢他温和的性格。在班上都知道那女生爱着男老师爱得死心塌地。她说过要等她。她学习也很用功,可是毕业后,男老师没有给女生承诺。过几年后,女生回来找她,男老师还是单身。或许,对方都在等待,只不过,那种等待有结果,对方都能感动。

  如今的世界,爱都是个奢侈的话题。在伤不起的年代,也有人等待。等待心里的爱能感动。我目睹过一个男生喜欢一个女生的感人故事。他们在同一个工厂做事,生活平淡如水。只不过,到了一定年龄,心中的那份爱都渴望有一个寄托。男生时常约女生出去逛街,女生一直不为所动。或许,是在考验对方。或许,有自己的打算。后来女生离厂了,离开了男生,男生很悲痛。感觉这个世界很凄凉。感觉这个世界对他太不公平,可是,男生却等不回女生,他的心里,徒留一些惆怅与无尽的落寞。

 有一种爱叫放手,有一种爱叫等待。等待,要有多大的耐心和毅力啊。为对方或喜或悲。等待一个人,等待一段情;可人世间还是有那么一种情,喜欢一个人就这样默默的等待。也许对方不知道,也许对方根本就把你遗忘了;或是自视清高的置若罔闻。可是,心里的爱,有一种寄托。有一处安放的位置;在心里默默的想念,默默的等待;不求开花结果,只为那些感动的情怀。有一种爱叫等待,孤寂,凄凉也有些许悲伤。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