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情感日记  

2013-11-01 19:28:20|  分类: 2013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情感日记

 

偶然翻出多年前的日记,那些记录心情故事的日记本早已随着时光的远去而泛黄,但那些清晰的字迹却让我百感交集。喜欢重新品读那些文字,那些铭刻我青涩岁月的朦胧情怀。

对于情感日记,有很多人都会记流水账似的记录下来。在我们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会默默的在心底关注对方;对方的笑容与忧伤,都会影响到自己。在日记本里,我们会淡淡的写着,某一天,她穿了一件漂亮的裙子,穿在身上很合身很有气质;行走在校园里就是一种难得的风景。某一天,她扎了很好看的麻花辫子,在肩膀两边摇晃着。情感日记就是如此直白而单纯,写的时候我们心怀期待,期待对方能有一天会给自己莫大的惊喜。情感日记记录自己的心情起伏,自己情感的发展趋势。有时候,我们会在日记里写下快乐,因为看到自己所喜欢的人生活得快乐。对于女生,也会书写情感日记,女生的情感更细腻,书写日记也就更能打动人心。那年,有一个女生和我很要好,出于对文字写作的爱好,她把她写的日记本交给我看,说给她一些好的建议。我也很乐意的看着那些日记,我看得很仔细,也看得很入神。原来女生写的情感日记也那样的让人倍受感动。文字里记载着她那忐忑不安的心情,她说喜欢一个人原来可以远远的观望,不需要过多的惊扰,不需要太多的苛求。相见的时候谈谈心事谈谈最近的学习情况,送走对方的时候也是那样的难舍难分。她写了整整三本厚厚的日记本,从认识对方开始,从萌动的那份情感开始,在日记本里细细的写下点滴的爱。某一天,他穿了新买的西装,某一天他回校时满脸疲倦,某一天他从外地带回很好看的很精致的工艺品,某一天他忘记了交毕业论文。这些都在日记本里铭刻着无尽的想念。

其实我们爱着一个人,写着众多的心情故事。厚厚的情感日记,最终我们不一定会和对方牵手到老,但情感付出了;融入在那些文字里,也就会留待未来慢慢回味。那些情感日记,字字带感情,句句融真诚。当我们随着经历的事情的增多,心态也会更平和;而心中的那些情感也会日久积淀,积淀那些醇香。

以前我们用笔在纸上写下情感故事,记录自己情感的爱恨悲欢,记录自己对情感的某些看法。而如今也有人写些情感美文,写得很唯美也很感人。在网络上的情感日记里,可以品味网友留下的留言和评论,可以快捷的感受情感日记的书写所带来的快乐与忧伤。

不一定所有美好的事物都会永恒,两个相爱的人有时到最后也会各奔东西。情感日记再现了我们的心路历程,爱过恨过,最终也会令自己更成熟更理智。在冬日暖阳的午后,喝一杯清茶,淡淡的幽香,弥漫在心间。细细的翻阅过往的情感日记,笑过且哭,静静的回忆那些只能忆而不能回去的曾经。那些年的情感日记,定格在岁月的相框里,泛着亲切而又令人感叹。多年以后,再回首,原来我们过去也受得如此纯真。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