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雨中荷塘  

2013-02-12 10:08:15|  分类: 行云流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中荷塘

 

   乌云布满天边,一声惊雷响过。雨下了起来,落进稻田里,洒落在树林间;滴在荷叶田田的池塘里。

   荷塘在四周都是稻田的原野中,单独长成一种风景。周围的稻叶绿成一片,静静的吸收着雨露。而荷叶也在吸收雨滴。荷花被雨滴滋润。悄悄的绽放,绽放出一片生机一片美丽。

  我默默的伫立在池边,那些荷叶绿蓬蓬的。一些开与未开的荷花点缀在荷叶中间,红绿相映如画。远处隐约有几只蜻蜓拍打翅膀,落在荷花上。凝视眼前的景象,我想起浮生,想起浮生如梦。恍惚又是几度春秋,几度花开花落。

  池塘里的水动了一下,抬头看见彩虹挂在空中,好久没有看见过彩虹了。如今依然清新。

  不知什么时候雨停了,荷塘里响起一片蛙声。荡在原野里,清静悠悠。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