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哭泣,也是一种坚强  

2013-02-05 14:35:33|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哭泣,也是一种坚强

 

  我们有时会哭泣,那是自然现象。流泪了,心里的苦闷发泄出去了,心里自然就会舒服得多。

  哭泣,对于很多人来说,总感觉很脆弱。是一种消极的行为,特别是男人,有句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为了面子,为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忍着泪水。也许,这对于某些人来说,是一种不得已的方法。可是,流泪,有时也是一种坚强。

  我一个朋友在工作上没有起色,生活上也很平淡。似乎命中注定般的落寞。前些日子,她离婚了,离开了原来感觉很温馨的家。一个人生活着,她和朋友说起她的遭遇,声泪俱下。我们倾听着,劝慰着;安慰她。她哭得酣畅淋漓;似乎把这些年所有的委屈与悲痛一古脑儿倒出来。哭过了,心里总感觉有了新生的力量。她想到重新规划人生,自己辞去了那份工作。租了一个门面,开起了花店。每天面对那些新鲜的花花草草,生活就如盛开的花朵,如此充满生机如此美丽。是啊,哭干了眼泪,我们能奋起再上一个台阶。给人生一个新的转型;重新做一回强者。

  当我们的亲人朋友离去,我们会哭泣,表达一种情思。哭过之后,生活还是要继续。忘却那些悲痛,坚强的生活,才对得起亲人朋友的期望。当我们在困难面前,我们会因为找不到解决的方法而哭泣,哭泣之后,能静下心来反思。认真考虑,才能“柳暗花明又一村”。

   哭泣,不是懦弱,不是逃避现实。是一种心绪的宣泄。如果你受到太多的打击,如果你不想在众人面前哭泣,就自己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在一处山野无人的地方,大声哭泣,哭出自己的辛酸,哭出自己对人生的想法。哭过之后,自己安慰自己,能找个时机,找准机遇;再度奋勇前进。

   不要在困顿里迷失自我,不要吝啬你的眼泪;适时的哭泣一场,整理自己的心情。就像在漫漫人生路上,有时累了歇息一下,有时困了找个地方安顿一下,我们才有更坚定的步伐。有时,哭过了,流过眼泪了,对身体也好。哭泣,也是一种坚强。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