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女人如歌  

2013-03-16 14:08:33|  分类: 2013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如歌

 

   当今社会,女人也能撑起半边天。女人也能有自己的追求,依自己的个性生活着。女人让世界充满爱,女人如歌,唱响生命的协奏曲。

   我认识一个同学,说起她。我们同学之间都很敬佩她,说她坚强,乐观,自信,有一颗向上的心。奋发的昂扬斗志。读初中的时候,刻苦学习,考上乡村师范学校,毕业后回到老家的乡村小学教书。发挥自己的专长,带领学生举办各种课外活动。能挖掘一些学生的潜能。那时的女同学,对生活充满信心,对未来充满憧憬。那时她的生活像首小夜曲,恬静而惬意。

  过了几年,她结婚后,生了孩子,也是人生的一个过程。辛苦的养育孩子,感悟为人父母的责任。偶而也会为家里的一些琐事吵吵闹闹。或许是一个人的命运吧。有时她总想,女人为什么如此难做,为什么活得如此累的。为何不能活得自我一些,实在受不了一些家庭上的烦闷之后,她选择了离婚,留着孩子在身边。辛苦的操劳着。此时她的生活就像忧伤的乐曲,低吟又缓慢。

   女人有时候可以选择,选择更好的人和事物。离婚之后,女同学也接受着一些朋友介绍对象,慎重的选择后,她遇到了一个也是做老师的男人。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和和磨合,他们在一起了。彼此也算情投意合。也算甘尽甘来吧。是啊,我们迈过一道坎,就遇见一个最好的人。给自己的人生寻找到一处最美的风景。此时她的生活像圆舞曲,欢快而且充满希冀。

  有人说过,女人就像一首优雅的歌,总是写给自己的。;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而不必忍气吞声,却也可以让人珍视。人世间里,女人的爱让女人更丰满,女人的情让女人更成熟。女人如歌,每个女人都要可以是一首动人心弦的歌,那婉转的旋律,那完美的音调;那历经沧桑后的饱满的情感;总会在心灵深处轻轻吟唱。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