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感受快乐  

2013-03-22 13:12:23|  分类: 2013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受快乐

   人的一生中,需要快乐。做快乐的人,交快乐的朋友;写快乐的文字。也许漫漫人生路,很多时间都是平平淡淡的,快乐需要回忆,需要感知。

制造快乐的方式有很多种,一种是切身体验。可以去旅游,去外地见识外面的世界。看外面的风景,看自己没有看过的人文地理。感受异地的风土人情,或是品尝那些风味小吃,买一些纪念品回来,也能感受到不一样的快乐。

如果嫌地方太远不想去旅游,或是其他原因。你可以去逛街,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或是目睹熙熙攘攘的人群,感受那份闲适的心情。如果自己一个人不过瘾可以邀请一些好友去逛街去团购,那样也会更快乐的;而且感受更轻松。

如果你想静静的回忆,回忆也能使自己快乐。回忆过去开心的事情,或是回忆一些友情;回忆一些让自己能感受温情的事情。那样也能找到一些快乐。有的人喜欢写博客,与朋友分享快乐与不快乐的事情。把自己的生活相片上传到博客相册,可以闲时自我欣赏一番,自我总结。还可以浏览朋友的评论,那些留言或是关心或是牵挂,都让自己心里充满喜悦,感觉到生活的美好。

 我们在人生的路上,也不必过于计较得失,不必总是与他人对比。活得自我一些,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事情,开心着自己的开心。当自己百无聊赖的时候,或是心情低落的时候,多想一些曾经经历过的快乐的事情,或者看看以前写的日记,翻翻以前的老相片,或许也能感受到更多的平淡的快乐。因为只要在生活中多些感知,快乐就无处不在,快乐就让能自己活得更年轻更惬意。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