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回望青春  

2013-05-15 19:59:05|  分类: 2013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望青春


  这些日子,看了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仿佛回去旧日时光,那些读书的年代,一切都是那么的无忧无虑。

  每一个人都会经历一些成长的故事,青春总会在心中永恒。青春的我们,意气风发,充满朝气,想着自己要干一番轰轰烈烈的事业。就想着自己该过得充实一些。青春的时光,总是那么的美好,却又是稍纵即逝。青春的时光,总是那么值得回味无尽,却也充满各种味道。

  那时候,我们喜欢为一件事争论很久,也喜欢引用很多典故来论证。我们为了寻找一份感情,可以偷偷的给自己喜欢的人写信;等待对方的回音。虽然漫长,那份心思是很甜蜜的。我们喜欢结伴去很远的地方玩耍。只为疯狂的放开身心,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回归自我。我们不想未来,只想着把每一天过得很开心。

  青春是用来挥霍的,等我们年纪渐大,才知道逝去的不再回来。青春是一场远行,那些年回不去了。是啊,逝去的永远离去,可我们心中还有梦,只要有梦,生活就会在适当的时候给自己以惊喜。

   青春总是让人留恋,当我们面对现实,现实总让我们心力交瘁,工作上的不如人意,生活里的家长里短,总让我们需要太多的精力去应对。但我们却又不得不去面对人生的每一道坎坷的路。青春的时光总让人慨叹。青春的脚步总让人挽留不住。

   所以,我们都要珍惜青春,就像珍爱生命。生命只有一次,青春也只有一次的短暂。青春已经远逝,那些点滴记忆在心中铭刻。我们需要坚持梦想,让青春在人生的路上永远美丽。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