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情书故事  

2013-07-22 20:45:08|  分类: 2013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情书故事

  

    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的时候,有说不完的甜言蜜语。如果不在一起,写写情书,是不是很浪漫的事情。相信很多人写过情书,写情书,读情书,那些心情故事总令人感觉甜蜜。

情书是传递双方感情的桥梁,情书可以写得洋洋洒洒,写出自己的心情;也可以画一幅画,让双方去思索去领悟。或是写些古诗,让对方去品味个中思念的滋味。情书,是很温馨的文字,见字如面;相信在看情书的时候,就会想着对方的音容笑貌。情书,可以让情感更加真诚,更加亲密。

 如果能写得好看的字,那情书就会增色不少;看的人就会更开心。以前年代,很多人热衷于写情书,写多了就把字写得更好看了。两地分居的恋人,因为心中的那份牵挂,会把心事倾诉出来。写在信纸上,寄给对方;让对方回复自己。写情书,读情书,等情书,那种心路历程很幸福。

 在网上认识一些朋友,他们也写过情书。在青春岁月里,写情书是一种最快乐的事情。因为恋人会看到自己的字迹,会感觉到自己的气息。有的人把情书收藏起来,几年间写的情书,整理出来也有一大叠。他们说,等到以后老了,可以慢慢再去读那些情书;重新感受那些情怀,感受两个人慢慢看着情书变老的温情。

也许,情书的故事,在心中珍藏着那份真与纯。写情书的年代,写情书和那份心情,等情书的那份期待,都在记忆里不曾老去的。如今年代,写情书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收到情书那就是最幸福的。相信那份喜悦是那么的涤荡心灵。

相信相爱的人,在网上聊天的时候,也会整理那些聊天记录,时不时重新看一下,品味那种情怀,重温写情书的年代故事,总让人感概。而当我在电视新闻上看到一个86岁的老爷爷为给他的老伴陪伴住院治疗,别出心裁的为她写情诗,每写一篇都要朗诵给她听,给她抗争病痛的信心和力量。他们的感情见证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典范。这个故事给人感动之余也就说明情书还是可以很好的表达双方感情的载体。

如果还有一份浪漫的心情,给自己爱着的人写封情书。说说自己的心里话,好听的难听的都倾诉出来。也许,对方也能感受到自己的那份心情。因为我们的爱,在心中永恒,伴随岁月的流逝愈发令人珍惜。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