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笑对苦难  

2013-08-20 13:05:24|  分类: 2013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笑对苦难

   人活一世,或多或少会经历一些苦难。对苦难的态度不同,生活的心情也不同。有的人把苦难作为一种动力,催促自己奋进。苦难让人更成熟,苦难有时也是更好的教材。

   苦难,有进也会压垮人的意志。有的人选择笑对苦难,直面苦难,从而让自己更坚强。苦难,有时不必看得太艰辛,以平常心去对待;化解苦难,让自己更强大。

   我认识一个朋友,没有好的家庭条件,没有好的工作,却能自己创业。他的苦难是很令人悲伤的,从小失去父亲,没有过多的家庭的爱;没有一个指引人生道路的人。他能坦然的正视苦难,自己没有的,可以去争取;自己欠缺的,可以去学习。只要自己心中有个目标,再大的苦难也能成为过去的坎坷。

   其实,苦难再大,我们不必看得太重。不必自己总是惋惜,总是抱怨,正视自己的力量。笑对苦难,在人生的路上,多些正面的力量;多些阳光的心态。苦难总会过去的,自己努力的打拼,自己努力的去争取,相信会发现更为广阔的空间。

   生活中,不要背负太多的负累。苦难,有时想想也是人生路上的一份礼物。苦难,教会我们成长;促使我们坚强。笑对苦难,人生才会有所转机,才会生活得更有意义。我们应该从苦难中吸取更多的经验。苦难并不是很难超越的,只要自己摆正心态,化解苦难,认认真真的用心去奋斗,苦难才会有所价值。

   有的人,笑对苦难,收获了幸福。有的人,笑对苦难,收获了一种更美好的人生。人生在世,本来就拥有很多的幸福和快乐。不要总是把过去的苦难背在身上,给自己太多的负面影响;不要给自己过多的精神负担。要以乐观的心态,多去想想快乐的事情,那样心情才会更好的。心中才会轻松很多。笑对苦难,直面人生,给自己更多坚强的力量。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