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因为喜欢  

2013-08-23 12:31:40|  分类: 2013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喜欢

   如果我们喜欢一种事物,我们会认真的去学习。如果我们喜欢一个人,我们会执着的去追求。因为喜欢,带给我们生活的信念。因为喜欢,我们生活中有些寄托。

   有些人,选择去西藏工作和生活。那里的条件远不如大城市那么好。那里的生活环境也是比较恶劣。有人问起的时候,回答说因为喜欢那个地方,喜欢那个地方的纯净;希望自己能扎根在那块热土,挥洒自己的青春。因为喜欢,我们就会抛开众多的杂念,抛开过多的世俗眼光,去自己喜欢的一个地方工作和生活;实现自己的梦想。

   有些人,小小年纪就会演唱戏曲,而且有板有眼。因为喜欢戏曲,他们从小会在耳濡目染中学习。他们会全身心的投入其中。因为喜欢,他们会不畏辛苦,完全为了心中的那些爱好。因为喜欢,通过努力,会让人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对某种事物的喜欢,自己会自然而然的去琢磨;去研究。那种执着,只有自己才能深切感受到。因为喜欢绘画,有的人会痴迷于绘画;眼中的每个景物都是一副画。都可以作为创作的素材。因为喜欢文字创作,有的人会随时随地想像和感知,把感受描述下来;当作一种心灵的倾诉。因为喜欢,就少了一些功利心的味道。因为喜欢,就多了一些自然的想像力。因为喜欢,自己就会做起事情来得心应手。

   很多人工作都会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自己喜欢有专业,因为喜欢,自己才会有种亲切感;做起工作才能更能发挥自己的潜能,那样才能更能实现自我的价值。假如一个人做着自己不喜欢的事情,很难相信他会做得开心;他会做出成就来。因为喜欢,我们会倾尽心血,会让自己的喜好更完美的表现。所以,喜欢一件事情就把它做得更好。

   其实,我们喜欢的事物很多,但能专心的关注一件事物,相信自己会收获不少教益。坚持自己的梦想,执着于自己的喜好。人生也就会留下一些值得回味的东西。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