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上网看空间  

2013-08-02 20:03:29|  分类: 2013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网看空间

   当今年代,上网是很普遍的事情。老人,小孩都会上网,上网聊天,打游戏,看新闻;都能从网络中得到乐趣,而我喜欢看朋友的空间,博客空间能让你学到知识。

  网络拉近了我们的距离,无论远与近,年纪的大与小,都会在交流中慢慢的认识。看到朋友的空间,有的空间有美文会让你感动得热泪盈眶。因为他们所写的文字触动了我们的心灵深处的悲伤,能让我们有寻找到知音的感觉。有的空间装扮得很漂亮。有动感十足的影音制作,有风景宜人的山水画,还有悦耳的音乐,这些都能让我们细细品读,品读空间主人的气质与修养。思念有时忧伤,看到空间里的文字会有一些安慰。如果现实找不到的愿望,可以在空间里寻找;寻找心灵的寄托。如果自己工作累了,自己想着远方的朋友,可以看看空间,或许,可以看到朋友的问候和祝福。

   空间让我们品味到了各种风格,活泼的人,空间幽默搞笑,让人过目不忘。会感染别人,让你时常关注。一个沉稳的人,空间会有独特的见解,让你感悟一些做人与做事的道理,还有生活中的一些常识。一个多愁的人,空间会有淡淡的忧伤,往事总是那么的令人沉醉的回忆。一个阅尽沧桑的人,空间会稳重大气,波澜不惊;让你感悟人世的艰辛。

我喜欢看空间,喜欢看朋友空间的那份美丽;那份愉悦的心情。悠美动听的音乐,可以慢慢聆听,如鸟语花香的清新,鸟鸣山涧的清幽,那些充满哲理味的日志,慢慢欣赏,一字一句读到心里去;感受朋友思想上的共鸣。空间里有温暖的问候,有浅浅的思念。空间里的内容,可以让我们回归童年,回归大自然;可以看到自己心灵的故事,可以懂得朋友的心情诉求。快乐其实很简单,看到空间好的日志,漂亮的相片,你都会为之惊喜。

空间是我们交流的平台,尽情抒发自己的心事。写出想说而说不出口的,写出想爱而最终离去的故事。每一个空间都是心灵的家园,是主人的性格品味和用心情平日营造的。我们需要真诚的交流,学他人的长处,学他人的好的观点。我们需要用好的心情去欣赏朋友的空间,网络也有美丽的空间。真诚的交流,虚心的请教,耐心的倾听,让空间的美丽在生活中得到更多的教益,上网看空间,充实自我,感恩朋友。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