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捱不过流年的爱情  

2013-09-15 09:25:13|  分类: 2013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捱不过流年的爱情

 

有些爱情,可以相守到老。因为它的平淡,因为它的相互依靠。爱得朴实与平和,其感情会如陈年的酒,越久越醇。而有些爱情,经不起流年的冲击,经不起双方的逐渐远离的心,最终只能缘份散尽选择分手。

近日看到电视上播放的娱乐新闻,说是某某大明星夫妻离婚了,那不是捕风捉影的新闻,是具体的离婚信息。在叹息之余也心生感概,有些情感太过于夺人眼球,有些情感太过于让人关注。感情上出现裂痕,也许也是意料之中。看多了娱乐圈子里的分分合合的消息,也就不再惊奇。

而这次离婚的明星,却更让人感叹。多年的相处,他们两个人热衷于慈善事业;热衷于树立新形象,给予大众一些正能量。我们多多少少能感受到两个人曾有过的相濡以沫。而世事有时总会在你不经意的时候,来个意料的转变。有人说,人家是女神,而对方也只是个普通男人,有更多的和猜想和疑虑。但感情的事情谁又能保证逃不过那些劫数。婚姻的七年之痒,谁又能保证经年不变。

有的人说,有些婚姻离了也是一种解脱。有的人说有的爱情捱不过流年的打磨;最终分道而行。当初的结合,或许有更多的共同追求,而最终散场,是不是因为很多地方出现分歧。有些婚姻,有很多人不看好,而且曾经劝慰过,但最终有的相处在一起,而最后分开了。是命里的注定,还有有一些人真的过于脆弱,那些情感经不起外界的诸多询问。

友情有时候也捱不过流年的劫,想当初说要好一辈子,一辈子保持联系。而过了一些年,因太多的原因。谁又能保证能抽空聚聚,抽空聊聊心里话。爱情更是如此,没有一定的包容,外界过多的干扰。双方情感天平的倾斜;没有及时的修复,都会让感情转变。而这一次,那对明星夫妻离婚的消息,他们的故事多少让人唏嘘,就像故事里的女主角所唱出的如天籁般的歌声。用一场轮回的时间,最终来不及说再见在有生之年,彼此狭路相逢, 分手却也终不能幸免。几年之后,自己最终也捱不过流年的侵蚀。分手了,给世人一种不能释怀的心结。为什么,看似美好的爱情,还是躲不过世俗的评说。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