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寻找秋天的童话  

2013-09-07 15:07:47|  分类: 2013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寻找秋天的童话

    当桌上的日历翻到十月,秋天便到了。积聚了整个夏天的阳光,忽而一次性的展现出来,把山野与草地镀上一层金黄色。树上的叶子变成红色,有火红的枫叶,也有黄色的白桦树叶,在山峦深处,显现一种生命的张力。

秋天是一首童话般的诗,秋天里的红叶是诗的字句 。秋天里的稻浪在田垅里,在风吹的时节飘摇成句句诗行,还有那些秋天的红枣,那些红薯,那些红苹果都从童话里走出来,给我们众多收获的喜悦。

     喜欢秋天里的红叶,那种生命的热情足以让你驻足观望,可以在山峦里寻找,寻找红叶的秋天,深秋里的红叶,在霜染之后更显一种精神。“霜叶红于二月花”相信你能悟出诗句的画意诗情。如果你看多了大山的红叶,可以去加拿大看枫叶。秋天的枫叶,漫山遍野,红色,黄色,金色的树叶在阳光下斑斓多姿,在水边投下美丽的影子。寻找秋天的童话,看枫叶那是最好的办法。

喜欢秋天里的田野,有成片成片的稻浪迎风摇晃,金黄金黄的,和田埂上的野菊花相映成趣。山坡上也有红枣树,挂着熟了的红枣,发出诱人的光泽;还有种的红薯,长出紫红色的花朵,在山坡上绽放生命的绚丽。寻找秋天的童话,寻找田垅上的稻穗。寻找美丽的田园风光,那些秋色,宛如童话里的故事,吸引你去品读。

如果时间充裕,可能性去“人间的童话”仙境的九寨沟,秋天的时候,九寨沟层林尽染,瀑布,水沟,红叶,雪山,都在吸引你的眼球,徜徉在九寨沟里,你能真切的感受它的童话般的美;童话般的意境。秋雨过后,也有彩虹挂在山沟,和蓝天,白云,红叶,一起与你诉说童话般的秋色。

寻找秋天的童话,可以去看胡杨林,秋霜一夜间会把胡杨树的树叶染黄,在蓝天下,灼痛你的眼。胡杨树仰望苍天,仰望千年的等待。寻找秋天的童话,可以漫步在白桦林里,聆听俄罗斯民歌,感受金黄的树叶飘飞的浪漫;感受秋天的轻柔。心怀一份美好的心情,邀一些志趣相投的好友,背上行囊,去山野远行,寻找秋天的童话;寻找心灵深处的那些秋色。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