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一个人的世界  

2013-10-18 18:15:13|  分类: 2013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人的世界

 

     一个人的世界很孤单,而我却很喜欢享受那种宁静。一个人的世界很自由,我喜欢那种恬淡。一个人的世界很轻松,喜欢那种氛围。我喜欢生命里那种缓慢的成长,喜欢岁月漂洗过的颜色。喜欢一个人的世界,喜欢自己品味一个人的世界的乐趣。

我们每个人都会珍藏一份情感,都有一份记忆在心底慢慢老去。一个人的世界,可以尽情的哭,一个人的世界,可以把自己的所有的感受倾诉出来;然后自己抚慰自己的伤口。一个人的世界,可以看到最真实的自我,可以感受到最真诚的心灵。

一个人的时候,我喜欢坐在窗前,感受冬日的阳光泻在身上,沐浴着那些温暖。窗外车水马龙,也有卖花的小女孩,在大街上匆匆走过。我喜欢凝视人来人往的喧闹的情景,那就是平凡人的生活。一个人可以过得很自在,一个人的世界可以过得很纯真。窗外的世界很美很有诱惑力,而我一个人的世界也能自得其乐。喝杯茶,唱着久违的老歌,生活也就过得恬淡悠然。

一个人的时候,我喜欢发呆,想着以前的往事。想着那些甜蜜的情节,想着儿时的伙伴。那时候我们生活得天真可爱,那时候我们无忧无虑,而多年以后,各奔东西。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生活而拼搏。一个人的时候,用往事填补心灵的空虚。一个人的时候,可以想想多年以前的好朋友,如今在何方呢;他们是否也在想念着我?

如果回忆可以让自己感受到幸福,如果回忆可以让自己更懂得感恩。那么一个人的时候,可以尽情的回味往事。心情受伤时,心情落寞时,可以重温那些美好。慢慢的想起,慢慢的品味,记忆的片断从未走远,反而让自己更清晰,更能悟出人生的一些哲理。尽管回忆有时也会悲伤也会流泪,但我们会感恩生活,感恩所有关心过自己的亲人和朋友。

一个人的世界,可以把那些旧书拿出来翻阅,看着那些用树叶做的书签,看着那些以前标注的字迹,感知流年的飞逝。一个人的世界,可以把那些老相片拿出来观看,细细的回味每张相片的拍摄地点,拍摄的相关景点的故事。可以发现自己的心灵也是那么的善感,原来我们从未停止过对梦的追寻。一张相处就是一个故事,就是幸福的记录。时间可以远逝,但记忆可以再现。那些相片,就把快乐的瞬间定格成永恒。一个人的时候,可以把旧书信拿出来翻阅,朋友亲人过往的问候和教诲,如今看着依然感觉是那么的亲切感人。

一个人的世界,可以很累,可以很忧伤。如果多点信心,回忆那些美好,憧憬那些美好的未来。一个人的世界也就可以感受到更多的幸福。一个人的世界其实也并不是那么的孤单,有书相伴,有记忆取暖,有朋友的牵挂,有自己对生活的无限热爱。一个人的世界也就并不是那么的枯燥乏味。孤单有时不是苦悲而是享受,一个人的世界,可以让自己静下心来,反思自我,完善自我。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