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爱的力量  

2013-10-18 18:35:30|  分类: 2013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的力量

 

     有的爱是与生俱来的,父母对儿女的爱,是最本真的爱;那种爱让人充满力量,充满对生活的渴望。爱是讲究缘的,两个相爱的伴侣,爱是维系感情的砝码,爱的力量也能彰显各自的人生追求,爱的力量很伟大,能创造出更多的奇迹。

我们有时看到一些新闻,说是父母照顾孩子,父母可以放弃工作,可以放弃其他应酬,全心全意的教育孩子。孩子也会感知父母的良苦用心,逐渐成长。这些爱的力量直观的反映了父母与孩子的相互依靠。而有的父母为了照顾生病的孩子,付出的爱就更多更让人感叹。相信我们都听说过,有的父母为了照顾成为植物人的孩子,每天陪伴着孩子,每天和孩子自言自语的交流着。对孩子说出自己的心里话,他们知道孩子已经听不懂了,可是就这样用爱感化孩子,直到有一天,孩子会说话了;孩子的境遇变好了。我们不得不要敬佩爱的力量,敬佩爱的力量的伟大。爱的力量,有时是那么的超凡脱俗。有时给我们心灵的震撼是难以形容的。这就是爱,这就是爱的力量,给予了就会收获意想不到的结果。

也许有的爱能让人感叹,有的爱却让人啧啧称奇。话说有一个网友,他女友为了减肥,早上是不敢吃那么多的早餐的。他为了女友的身体健康,每天早上会起早为女友做早点。那早点不是一般的,而是做的糕点;那糕点也不是普通的,而是造型够奇特够萌的,有动画卡通人物,有动物造型,还有各种植物形状,颜色搭配也很奇特。看着那些糕点,那些具有极大诱惑力的美食,相信每个人都会胃口大开。他的女友看着那些糕点,也就不忍伤男友的心。每天吃早点,也吃得很开心。这就是爱的力量,爱的力量是在平凡的事情里得到体现。

大凡世间的动物都有爱,那些飞鸟走兽也有爱。鸟有反哺之义,因为爱,它们生活在自然界,共同维持着自然的美好。而爱的力量,在动物界也有很多可歌可泣的故事。小猫死了,另一只小猫会陪在身边忧伤很久。这就是爱的体现,这是爱的反应,一只小狗会为逝去的主人悲伤,会经常在路口等主人归来的身影。这些都是爱的感应。

人世间因为有了爱,我们才会生活是更幸福更有意义。因为爱给予我们更多的信念。人世间因为有了爱,我们才会懂得去爱与被爱;我们才会更好的去爱别人。爱是无私的,爱是宽容的,爱的力量给予我们生活的动力。我们需要用心去爱一个人,用心去爱这个世界。用一颗饱满而又纯洁的心去爱。爱的力量会给予我们更多的惊喜。而我们,也需要更多的去感悟爱的力量。让自己懂得如何去爱,如何去被爱。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