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一生的母爱  

2014-08-02 13:26:39|  分类: 2014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生的母爱

 

 

 在我孩童时代

 母爱是那摇篮

 在晃悠之间

 我迷糊进入梦乡

 在梦里母亲带我去山野

 寻觅甜甜的野果

 

 长大后,母亲的唠叨

 母亲的叮嘱

 在我耳边无数次响起

 我知道那是母亲的期待

 母亲期望我茁壮成长

 

 当我出门在外

 母爱是那老旧的电话机

 我在街中心的电话亭里

 和母亲在电话里聊天

 母亲的声音在那头

我在这头感受慈母心怀

 

当母亲怀抱她的孙辈

像当初喂养我们一样喂养

我们的孩子

母爱就像一首老歌

吟唱着经年不变的爱

 

当母亲的头发渐次发白

母亲依偎在老屋门口

日夜等候我们回家

陪母亲做饭,陪母亲聊天

陪母亲在冬日里晒晒太阳

 

一生的母爱

陪伴我们一生

无论我们走得有多远

我们也走不出母亲的视线

一生的母爱

用一生去感恩

一生的母爱

用一生去感悟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