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那些老相片  

2014-10-28 08:49:57|  分类: 2014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些老相片

 

在我整理书籍时

不经意的从书页里

滑落一张老相片

那是多年以前的合影

看着相片的每一个同学

想着以前的旧日时光

那时的我们青涩而又纯真

如今我们已经各奔东西

 

我把相片逐个细看

在脑海深处打捞记忆

同桌的你,那时经常和我吵架

如今也在同学QQ群里聊着

班上的女生

如今在老家相遇了

也会聊起一些同学的近况

我突然想起同学群的相册里

就有那一张毕业合影

 

空闲之余

我把旧相片重新翻阅

翻阅旧日情怀

翻阅那些年的聚散

那些年的欢笑与泪水

老相片里的山坡

如今已经建了房子

老相片里的河流

如今依然流淌潺潺溪水

 

老相片在时光的流逝里

泛黄了那些的记忆

那些时光定格在老相片里

老相片依然在我们的生活里

默默的诉说似水流年

我们在慢慢变老

那些老相片

成为见证曾经过往的载体

每每翻阅却也情谊难忘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