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当你老了  

2015-06-12 16:19:41|  分类: 2015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你老了

 

当你老了

你的声音不再动听

我多想再听你唱

唱一首旧时歌谣

那是我们年青时光

在林荫小道漫步时

两个人喜欢唱的歌曲

如今林荫小道长满青草

我们再也没有去过散步

 

当你老了

你的容颜不再青春

我多想再为你

在山谷里采摘一朵鲜花

夹在你柔顺的秀发里

如今的山谷早已长满大树

盖过那些草丛和鲜花

我再次爬过山峦

却再也找不到旧时花朵

 

当你老了

你的思想不再敏捷

我多想再为你

写一首满含深情的情诗

偷偷放在你的书页间

让你回忆我们曾有过的甜蜜

如今我们日渐苍老

也找不到那时的信纸

我只好把情诗写在心里

默默念叨你的温情与柔婉

 

当你老了

我扶着你去户外散步

晚霞布满天边

有成群的飞鸟栖息

我们依偎在大树下

叶落成诗叶落成泥

那一生的记忆

就在诗行里悠长

宛如山村的小径

一直通往你的家乡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