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山村的小动物  

2015-07-08 15:41:03|  分类: 2015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山村的小动物

 

 

  早上一大早就去办公,看到地面上很多垃圾,我就习惯性的去打扫。每一个角落都会粗粗的扫一下,当我扫到那些电线角落时,有一只长长的小蜥蜴在爬动着,把我吓了一跳。我知道它的皮肤上有那些细菌,但我一惯不喜欢杀生,特别是一些小动物。于是我小心的想把它驱赶走,可是它还是不动,好像很喜欢这里的环境一样的。但我也不能让它在办公室里玩,我就找了一块硬纸板把它弄起来,想把它丢在外面的草丛里,我慢慢的把它移开。我已经到了门外面了,可是一不小心它掉下来了,还刚刚好掉在我的手臂上,我的心惊得不得了。赶忙把它拌落了。一转身,小蜥蜴就不见了。我还在出冷汗中。

上午又下乡忙碌着,雨是不懂人的心情自顾自的下着。我在屋檐下连接着信号线,山村的电路都是钉在屋檐下的,当我把线钉在墙壁上,眼前突然出现一团黑影,原来是壁虎,还黑糊糊的一片。我也吓了一跳,险些从楼梯上摔下来。我知道壁虎是吃蚊子的,但我还是很不喜欢它那麻点布满身躯的样子。下到地面,赶忙找水龙头洗手。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