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玩电脑游戏的孩童  

2015-08-28 09:50:43|  分类: 2015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玩电脑游戏的孩童

 

今天下午到用户家里

检查维修信号

当我到了二楼房间

房间里没有开灯

窗帘已经拉下来了

房间里的光线是那么昏暗

可是我却看到两个孩童

挤在凳子上

很带劲的玩着电脑

电脑上的画面是在打游戏

 

他们两个孩童

玩得如此兴奋

一个点鼠标一个打键盘

配合得如此默契

我仔细的看着那电脑屏幕

游戏里的刀光剑影

游戏里的炮火连天

还有旁边一个女孩

也在观望得如此开心

就连在地板上哭泣的小孩

也全然不顾不管不问

 

我对电脑游戏不感兴趣

当我帮用户接好线头

当我打开电视看到精彩节目

那些动画片卡通人物可爱呆萌

可是玩电脑游戏的孩童

完全沉浸在游戏的境界里

他们那么入迷那么忘我

就连桌子上的雪糕已经融化

也没有人在意任由它化为一滩水渍

 

当我走出用户家里

当我回味孩童玩电脑游戏的情景

我的心情很复杂

我看过很多新闻

很多未成年人玩电脑游戏

缺钱而走上犯罪的道路

有的与父母反目成仇

假如从小可以多加以管教

假如那些小孩可以多些户外活动

假如已经没有那么多的假如

那么多的假如也是苍白的

他们的意识里只有玩电脑游戏

在暑假的日子里

玩得那么的优哉游哉

人生如戏,那些孩童从小就历练了

但是戏如人生,他们以后如何生活呢

他们在电脑游戏里沉醉不醒

可是现实生活却需要更多独立

他们的父母也有老的时候

游戏只是游戏

现实生活还是需要更多的自强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