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如果真有来生  

2015-10-15 16:08:31|  分类: 2015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真有来生

 

如果真有来生

我还会把你痴等

你说过你不会远离

可是你还是把我抛弃

 

如果真有来生

我不会那么执着

因为这世间的爱

只不过是一场虚无的梦

爱了恨了终究还是心碎了

当我回味你远离我而去

我的心是如此的悲凉

我知道我是那么的无助

可是你却是那么的绝情

 

如果真有来生

我只想一个人慢慢变老

我不想有太多的恩怨

留在这个纷纷扰扰的世间

如果真有来生

我只想在一座深山里

一个人静心思考

我不想在喧闹的环境里

让自己过于浮躁

 

如果真有来生

我只想一个人慢慢等候

等候一个能够真正爱我的人

如果等不到我就只能一个人过着

一个人无牵无挂

一个人永远没有什么再去记挂的

 

如果真有来生

我想重新活过一次

活出自己的精彩

如果真有来生

我们可以不再那么势利吗

如果真有来生

我们可以多些宽容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