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当我遇见你  

2015-10-20 07:19:55|  分类: 2015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我遇见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是在你的心里爱着一个人

那个人心里知道

却装着躲避你

你的心里该有多悲戚

 

当我遇见你

你的身影如此熟悉

我多想走近你

感受你的气息感受你的心跳

你若隐若现你似笑非笑的眼神

已经足够让我迷离

 

当我遇见你

你的声音如此亲切

我多想多听些你的话语

感受你的思想感受你的灵魂

你似是而非的语句

已经令我无以招架

但最终你还是远离了我

当我目送你远去

我何尝不想把你追寻

可是这个世间的缘来缘去

总令人始料不及

 

当我遇见你

我的心里多想把你挽留

可是你最终还是走了

留下我一个人在原地叹息

当我远送走了你

你的身影在我心里留下烙印

今生今世里

我不是你的唯一

你只是我的尘世过客

 

爱过恨过,人生刹那间

爱就在流年里渐行渐远

可是当初的情感

却在时光里愈加清晰

只不过我们再也回不到以前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