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心底的牵挂  

2016-07-01 10:11:16|  分类: 2016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底的牵挂

 

 

认识你,在那个四月天

和你相识相惜

你的所有在我的心底

慢慢回味慢慢想起

 

当你的身影

在我的眼前浮现

我的心感觉亮堂很多

我的心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当你的话语

在我的耳边响起

不管是关心的还是询问的

都是那么的温和

我的心里留下你的位置

这一生默默的珍藏

我无怨无悔

 

你经常外出

我也会时常把你挂念

我会时时和你联系

在网上和你聊天

让我的心里有所安慰

你的只言片语

也会让我无比欢喜

我会在梦里把你寻觅                                                                             

我多想把你永远铭记

这一生,我只为你等候

我把你深深的藏在心底

 

 

如果有一天

我们各奔东西

我也只能默默祝福你

我的心底有你的记忆

你给予我的关爱

此生刻骨铭心

如果有一天

我们能够寻一方山野

静静的相守到老

那也是很美好的憧憬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