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梧桐庭院锁清秋

繁花落入江南岸,尽看红颜回首时.倾城一笑烟花碎,情断楼残两不知

 
 
 

日志

 
 

看房记  

2017-01-13 11:51:37|  分类: 2016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房记

 

 

在外生活了很多年,还是三年前回到老家的。因为急着买房子,也没有特意去找一套适当的房子,在父亲的建议下,很随意的买了一套二手房。面积不大,才五十个平方,那些老房子已经住了快二十年,前些年购买只需要两三万元就可以买到了,才八年时间就涨到了十几万。我买的时候好说歹说花费了十三万元钱,如今自己重新装修后,住了快二年了。面积小,有时放东西就显得太窄小了。

 

又到年底了,趁着空闲时间就在网上看二手房产信息。在一个小小的县城,二手房还是有很多的。面积,价格,地段都是需要考虑的因素。在我的最初想法里,是找套八十平方左右的,价格不要太高。因为二手房毕竟已经住了那么多年,如果需要再住进去就需要重新装修;那是很多人的共识。

 

那天在网上看到一条二手房信息,说是一百零二个平方,售价二十四万。在中心地段,那里还有好多学校。我试着加了对方的微信,和他聊了一会。之后和他打了电话,问了一些事情。在电话里知道他是我亲戚的亲戚,心里多了一份踏实。想着一些很美好的想法,可是当我和我的亲戚联系好后,第二天就一起去了那里的房子。一到了实际房子那里,才知道啥都要现场看过才知道真相。那房子网上说的是一百零二个平方,实际呢?我看只有三间房,比我住的房子只是多了一点点;感觉心里有被欺骗的感觉。再看看那些房子,外面都是砖头的。而且也是住了二十多年了,没有土地证是过不了户的。再看看房子下面的路,那是很窄小的,而且来往也不方便的。因为双方是亲戚,我也在房间里和他们聊了那么久,后来建议房主把房产证取出来看看,一看才知道房子的实际面积是六十八个平方。心里那叫一个难受啊。后来又在交谈中得知,他们以前买的房子的房主前些时间过世了,再听到这个消息心里好像堵住了什么似的。但还是听着,看着那几间房子,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了,啥味道都有了。后来就回来了,也就没有再想那房子的事情了。为何房产网上的信息也有那么离谱的事情,我还是头一回碰到,而且还有那么多让你难受的事情。

 

看房子还是要看,网上还是有很多房子信息的。那天又看了一家房子,那房子的信息更诱人。在县城中心地段,房子的面积也有一百零二个平方。价格也是很优惠,才十八万。于是很惊喜的和房主联系上了,他说他有房产证的,我就和他多聊了一会。他说他在上海上班,他的老婆在家,之后和他老婆联系上了。第二天我就去看了房子,这一次还好,实际房子有那么大。不过住房面积也只是九十五个平方,看起来也很好的。我便很合意的样子,和房主沟通了一下,就问她房产证的。她也很诚恳的把房产证给我看了,我就把房产证拍了相片发给我的同学参考,她是在房管局上班的。房主也很好说话的,我把房价讲到十六万,她也同意了。后来再说了一些签协议的事情,她说具体要先交些定金,再等她老公回来再说了。我心里还是很高兴的,后来回来就和朋友联系了。她说那房产证说明了是部份产权,说明以后拆迁是补不到多少钱的。我心里嘀咕,那房主看我喜欢那房子就赶忙说诚心买就先交定金。看来又遭遇了一次假的房产了,我还是心里好失落的,看来这次还是谈不成了,朋友建议我让房主去找原来的房主去找原来的单位把那些产权补回,再去办一些证件再看看。我想如今很多年,那些人是不会去麻烦的。想想那房子还上很好的,地段好,面积也有那么多,实地看了房子也喜欢。可是为何总是有那么多的不如意呢?

 

看房子看房子,没有大房子才去看房子,可是看了这几次心里还是很失落的。但是还要看下去,买房子是个大事,要多方面考虑。可是自己经济不好,却只能去买二手房子。有时想想是无奈还是什么呢?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